如果郵件無法顯示完全,請點選這裡查看
 

iThome 的 CIO 大調查數據顯示,2022 年已有 35.4% 的企業擁抱容器化技術,企業平均已將 21.4% 的內部應用容器化。面臨軟體交付與部署模式的快速變革,為了支援應用創新與現代化,企業 IT 平台正面臨改朝換代的壓力。

無論是沿續地端舊系統及傳統維運作法,或是將地端架構複製搬移到雲端,這些舊瓶裝新酒的作法反而提高了複雜度和安全風險。相對地,在數位轉型的長期目標之下,打造雲原生平台將是必要策略,透過落實 IaC (Infrastructure as Code),運用先進的 AI 技術及自動化功能,達到事半功倍、化繁為簡的目標,為應用創新營造最佳的運作環境。

誠摯邀請您參與我們的系列活動,以高效率、彈性靈活且安全的雲原生平台,全力支援企業的數位轉型與應用創新。

 
活動地點: 台灣微軟辦公室 19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活動時間: 2023 年 3 月 31 日 (五) 14:00 - 17:00 (13:30 開始報到)
報名截止日:2023 年 3 月 20 日 (一)
小提醒:本活動為審核制,將於活動前 1 週寄送「報名成功確認信」並於信中詢問到場意願,
以確保參與品質,如有不便敬請見諒,感謝您的報名與諒解!
精彩議程
講者陣容
iThome 電腦報周刊
副總編輯 王宏仁
 
台灣微軟
客戶成功事業群
副總經理 張書源
台灣微軟
資深雲端解決方案
架構師 邱英瑞
 
MAYO 鼎恒數位
科技總監
董淳吉 Marcus Tung
 
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
技術總監
黃保翕 (Will 保哥)
twMVC
劉書傳 Roberson Liou
 
趨勢科技
SRE 高級經理 羊輝
了解更多 Azure 創新應用程式解決方案
15 MIN 雲端熱知識
創新應用程式系列
 
Azure 雲上停看聽
App Innovation 擁抱混合雲優勢
給您最豐富的 Azure 第一手資訊
按讚追蹤 Microsoft Azure Taiwan

© 2023 Microsoft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使用規定 | 商標 | 隱私權聲明 | 客服聯繫方式

Microsoft Logo

分享至:
| 關於 iThome | 訂閱週刊 | 退訂 eDM |